荣誉时刻|王府学子“李斯特钢琴国际大赛”“艺”举摘冠

11月30日,在小学部例行的升旗仪式上,学部钢琴中心的18名琴童登上领奖台,从老师手中接过金灿灿的奖杯和奖牌。

  据悉,钢琴中心有30名学生参加了在10月17日举办的李斯特钢琴国际大赛,通过初赛涌现出18名优秀选手,他们顺利进入了总决赛。

11月1日,他们凭借在决赛中的实力展示,再度一展风采,最终获得了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的佳绩!

为了本次比赛,每一名小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黑白琴键上尽情展示了自己的琴艺。

匈牙利李斯特国际钢琴大赛,是为钢琴学习者举办的艺术交流盛事,旨在开拓广大钢琴学习者的视野,提高学琴的兴趣,促进相互的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艺术氛围。

大赛与李斯特音乐学院建立良好的联系,专业组冠军有机会获得天才班院长亲自指导,符合条件的少年将拥有进入李斯特音乐学院天才班学习的机会;专业青年组冠军有机会获得考取李斯特音乐学院的专业指导;普通组冠军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入读李斯特音乐学院附小。

通过本次比赛,为广大琴童提供了展示自己、检验自己的平台,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增加了他们的舞台经验,让他们能更好的感受学习钢琴的快乐,在今后的学习中享受音乐、充实自我。

文|赵晶晶

编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