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感恩节我们这样过 | 双语部感恩节主题活动​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不仅是一种文明,也是一种美好的情感,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责任。

在充满爱与感恩的日子里,为了让孩子们心怀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11月23日-11月26日,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双语部特别举办了“感恩有您,与我同行”主题活动,营造爱的氛围,开展爱的教育。


“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寒冷的冬日里,老师们被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声声清脆的问候温暖着、感动着。

每一个班级精心制作了感恩海报,亲手为校区各职能部门的校领导及老师们赠送了贺卡、海报以及爱心甜点,并送上了衷心的感谢与美好的祝愿。

  老师们还建议孩子回家为家人做一件感恩的事情,如为刚进家门的家人拿拖鞋、为父母递上一杯热茶等,让孩子感恩父母辛勤的付出,体味亲情的无私与温暖。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今日宜感恩,珍惜最爱你的人。一个行动,一点情怀,都能阐释感谢的真谛;一份努力,一点进步,都能传达一份真情。

文|王子怡

编|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