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SPBCN 春季积分团体赛上演绝地反击 王府初中部获北京站总冠军

2019年4月20、21日,来自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初中部7年1班和7年级4班的岳俊沣、钱盈盈、高博、吕艺婷、杨益菲、吴星辰、李昀桐7名同学,由英语组王琳捷老师带队,参加了全球英文拼词大赛Spelling Bee春季区域积分赛团体赛,摘得华北赛区初中组总冠军。

 

新赛季团体赛分为7个赛题,考察spellers不同方面的能力。王府初中部一共参与了四场比赛,三胜一平,其中,在最后一轮冠亚争夺赛中,上演了一轮绝地反击战,最终摘冠。

 

冠军争夺赛刚刚开始,便火花不断。双方实力强劲,王府初中部7年1班的李昀桐和7年4班的吕艺婷与对手难分胜负,以平分进入下一局。

 

经过Letter by Letter字母接龙和Show and spell线索拼词两场较量,我方暂时不敌,被对方以3:1比分领先。

 

 

到了至关重要的第四局——Laser letters慧眼识词,7年1班岳俊沣气势如虹,不断努力按下身前抢答器,最终以1:0的分数战胜了对手,扭转颓势,让我们离冠军又进了一步!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初中部Spellers:岳俊沣、钱盈盈、高博、吕艺婷、杨益菲、吴星辰、李昀桐

 

接下来,我方队长兼最强实力队员钱盈盈抱着非赢不可的心态上场,乘胜追击,在Language origin词源一局将对手逼入加时赛。双方替补队员上场,一决胜负。

 

战况激烈,最终双方再次打平,比赛僵持不下。

 

最后,双方各派出实力最强的speller上场。最终,钱盈盈同学以2:0击败对方队长,在一片雷鸣掌声结束了比赛。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三胜一平成功获得了Spelling Bee春季区域积分赛团体赛初中组总冠军!

赢了!

 


Spelling Bee简称SPBCN(Spelling Bee of China),是一项风摩全球的英语主题竞赛,分别设立不同的“游戏”让spellers感受英语的魅力,提升英语能力,近年来受到广泛欢迎。

 

获奖感言

 

(文|学生岳俊沣、钱盈盈 图片提供|spelling bee组委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