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一对一服务,看小学部的别样迎新

2月25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王府娃将要返校,启动“开学模式”啦,同时,他们也将迎来新同学。


迎新生,造温暖,小学部又出新招——一站式VIP服务!今天上午,任文茹校长、教导处李立主任,组织音、体、舞、美教研组的老师们,召开“2018春季新生入学部署会”。新生入校环节较多,交费、拍照、认宿舍、领校服、进班级、联系班主任等等,我们为每一个新生家庭配备了一名VIP接待员,从孩子进校门开始,将由接待员全程带领。


家长们走进校园,就被我们热情亲切的接待员所感染,脸上带着暖融融的笑意。签到处有条不紊,将打印好学生姓名、班级、宿舍号等信息的新生报名流程表,发到家长手中;生活区的导育老师们早就打扫好卫生,时刻准备着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班主任也在紧张而忙碌的准备着,打扫教室、分发新书,为新生家长介绍班级情况。孩子们来到陌生的环境,却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大的眼睛中充满了好奇,可爱极了。


除了迎新日,家长们会得到接待员周到细致的服务外,孩子入学三日后,班主任还将与家长电话沟通孩子的在校适应情况,入学一个月后,学校会为家长出具一份关于新生各方面情况的纸质报告书,让家长时时了解孩子的日常动态,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2018年,任校长提出小学部“创名校”的发展目标,除了组建国际化的领导团队,塑造良好的校风、师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和硬件设施,还需要提升每一名教职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品质。学校无小事,教育比天大,小学部全体员工将用自己的全部心力,去教育孩子、引导孩子、感染孩子,做好每一件事情,无愧于家长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