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

伴随着浓浓的年味,怀揣着教育梦想,唱着春天的赞歌,2月24日上午,小学部全体教职员工齐聚演播厅,参加全体教师大会,共同迎来新学期。


首先,教导处李立主任、教学处孙健主任、外籍副校长Lisa女士,制定了本学期详细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与教师们共同分享。紧接着,教务处隗丽爽老师和尚青波老师,为大家再次明确了教职工作息时间、请假流程和学生提高班报名的安排,素质部唐绍菊老师讲解本学期素质课安排和上课流程;最后,还有两个十分温馨的环节——新入职教师介绍和2月份教师生日会。
大会在庄严和温馨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秉承着制定目标、提早计划、按部就班、全力以赴的工作理念,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新”代表着希望和挑战,代表着又一个里程碑。新计划、新安排、新开始,做小学部“勤于思考”的教育者;新时代、新精神、新素养,做小学部“善于总结”的精英。
在这崭新的、充满希望的2018年,让我们跟随任文茹校长的脚步,用崇高的教育品德和不断提升的教育水平,用心、用爱陪伴王府娃!
极致工作,用心生活,为我们热爱的教育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