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春暖花开喜相逢,雏鹰展翅乐腾空

昨天,王府娃们陆续返校,启动“开学模式”。2月26日上午,全体师生欢聚风雨操场,参加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五星红旗的映照下,孩子们庄严地唱着国歌,用稚嫩的童声拉开新学期的序幕。


教导处李立主任为大家做国旗下演讲。首先,李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欢迎孩子们返回学校。其次,他向大家提出新学期目标:静——公共场合保持安静;净——屋净、物净、人净、心净;敬——敬家人、敬师长、敬同学、敬自己;竞——竞争意识,每天进步一点。


外籍副校长Gavin也为大家带来开学致辞,他告诉大家不要因为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而难过,老师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同时,他向王府娃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建立积极的学习态度;第二,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第三,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用一颗阳光积极的心拥抱美好的未来。


升旗仪式还有一个新环节——介绍新同学,带给他们温暖和归属感,以后大家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啦。新同学面带笑容,大大方方地在大家的掌声中上场,新生代表祝大家新年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升旗仪式结束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教室。此次升旗仪式为王府娃带来仪式感,让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活动和学习计划,激发了孩子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大家强烈的爱国情怀,也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的学习精神。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迈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