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绘画展成果,创意十足乐无穷

第四届校内美术大赛已经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六大主题:


▲幼小衔接:多姿多彩的生活
幼小衔接的孩子们虽然年纪小,他们的作品可不少。有的小朋友做了手工粘贴的小鱼,有的做了立体的小房子,有的做了七彩的火鸡和大风车。一个个形态各异,漂亮极了。


▲一年级:太空飞船/水母/蜗牛
一年级国际班的同学们绘画并剪贴了迷你太空飞船,艺术班的同学们绘画了水母,综合素质班的同学们绘画并粘贴了可爱的小蜗牛。


▲二年级:小螃蟹/构图突出主体
二年级国际班的同学们绘画并剪贴了小螃蟹,螃蟹用线描的方式绘画,剪下来并粘贴在牛皮纸上,感觉小螃蟹走在了沙滩上。艺术班和综合素质班的同学们用刮画纸绘画了自己喜爱的物体,有的画了花瓶,有的画了房屋,有的画了蝴蝶,心思巧妙,各不相同。


▲三年级:城市剪影/孔雀/巨嘴鸟
三年级国际班的同学们用剪贴的方式制作了城市剪影,很多小男生剪贴的比女孩更细致呢。三年级艺术班的同学们绘画了孔雀,细腻的线条,若不是亲眼所见绘画全过程,真不敢相信这是十岁孩子的作品。三年级综合素质班的同学们绘画了巨嘴鸟,一只只鸟儿高昂着头颅,像极了我们不服输的王府娃。


▲四年级:房屋
四年级的同学们绘画的主题是房屋,有的同学用彩铅描绘了海边房屋,有的同学用彩笔绘出了七彩的小房子,有的同学用黑色马克笔画出了江南风情,让我们细细观赏,体验不一样的建筑风格。


▲五年级:标志设计
五年级的同学设计了标志。同学们不仅画出了标志图案,更是细致认真的写出了相关信息,像一个个专业的小小设计师。


▲六年级:明度对比-单色石膏体
六年级的同学们绘画了正方形石膏体的素描。孩子们理解并学习了素描的基本知识,可以简单把握黑白灰关系,画出比较准确的结构,我们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孩子们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