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上色,为梦添彩|儿童画展火热报名中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孩子的世界,是五彩斑斓的。艺术之于孩子就如同游戏一般,它是在大人世界之外的另一片天地,充满了爱、创造与希望。艺术神奇的触角可以碰触到孩子美好的心灵,激发出孩子们更大的潜能。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为了满足不同孩子们的发展需求,特别设置了艺术特长班,使热爱艺术的王府娃可以得到更多的艺术熏陶和更有针对性的艺术辅导。通过丰富多彩的美育课程,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审美能力和动手能力。


为了给更多热爱艺术的孩子展示的舞台,学校将举办以“迎新年”为主题的《为爱上色,为梦添彩》——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部优秀美术作品展。现面向全校海选优秀作品,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评委组将评选出很多奖项,优秀作品可以在学校的艺术长廊展出并收印在精美画册里。

(VCR制作:萧楠)
参展要求
1.作品种类不限,油画、国画、素描、水彩等均可;
2.作品尺寸不限,由学校统一装裱;
3.作品提交到班主任处,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2日。
参展说明
1.参加本次画展的报名费为零,学校提供画框,免费装裱;
2.为优秀学生打造线上“为梦添彩”栏目微信宣传报道;
3.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入册“艺术特长班”作品集。
奖项设置
本次 “为爱上色,为梦添彩”儿童画展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周一升旗仪式上隆重颁发奖章及定制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