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王府,我放心——三·二班张京熙家长来信

我的儿子张京熙,就读于王府王府外国语小学三年级二班,一转眼,他已经转学一年半了。想起最初为儿子选择学校而产生的焦虑,到现在看着他每天开开心心地去上学、健康快乐的成长,一种幸福感便油然而生,使我越来越坚信当初选择的正确,相信儿子会在王府外国语小学度过他人生中难忘而美好的求学之旅。在这里,我要由衷感谢为他的健康成长而辛苦付出的所有老师们。

当初我选择王府外国语小学,不仅是基于一流的硬件设施和细致入微的软性服务,更重要的是对任校长科学教育理念的认同——教育是对孩子潜力的全面挖掘和素质的全方位提升,这样才会培养出谈吐自信、学识渊博、积极进取的社会精英。

任校长的教育理念在儿子的学习和生活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课堂上,师生互动活跃, 使学生快乐学习、主动参与,而且老师尊重学生不同的个性和特长,让每位学生都得到关注和发展。

除了丰富的课程设置,学校还开设了种类繁多的兴趣课程,不仅很好地利用了课余时间,免去了家长周末陪孩子上补习班的辛苦,而且充分挖掘孩子们的潜力,极大的拓宽了他们的知识面,为成功的人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另外,学校活动丰富多彩, 除各类绘画、书法、器乐、舞蹈、歌唱类比赛之外,还有作文、科技类的竞赛等等,不仅激励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而且活跃了学生生活。而每年春、秋季的运动会,中西方节日的文艺汇演,更使校园生活趣味横生,使学生的特长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信任王府外国语小学,还在于服务的细致入微。为了更好的和家长沟通、互动,学校成立了家委会,在这里家长可以就任何问题和学校随时交流,家长对孩子在学校的快乐生活了如指掌。另外,学校的文艺汇演总是热情邀请家长观看;学校还会经常邀请专家就家庭教育话题进行讲座,使家长和学校一起努力,以正确的方式共同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王府外国语学校的老师们有强烈责任感,她们把孩子当做自己孩子来培养的热情,在儿子刚入学时我就感觉到了。我要感谢孩子所有的任课老师,特别要感谢的是儿子的班主任贺老师,她具有的强烈的责任感和爱心,我的儿子有些内向、胆小,又是插班生,刚开始不敢和同学交往,但是通过贺老师的关心和不断的鼓励,现在他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班级的集体生活。因为他是个典型的科学迷,大家还送他一个外号,叫“张博士”—— 哈哈,期待着在王府这片沃土,这颗小苗能茁壮成长,将来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张博士。

再次感谢王府外国语小学,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实现梦想的最佳摇篮。祝福王府外国语小学,相信将来不仅会桃李满天下、为社会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精英,而且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强!

作者:张京熙妈妈

选送教师:贺珍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