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迎雪放 金鸡踏春来——记王府外国语学校二年五班新年联欢会

12月9日下午五点半,拉菲特城堡金色大厅里,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缓缓拉开了序幕。王府外国语二年五班全体23位小朋友和家长们,邀请到了班主任李明艳,年级组长张艳慧,语文老师夏岩,英文老师李嘉瑞,数学老师孙睿晗一起观赏了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联欢会由王史雨晗,胡世昊,吕梓嫣,孙维祎,郭琳暄和蒋智健共同组成豪华的主持阵容。
红梅迎雪放,金鸡踏春来。
伴随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崭新的2017年即将到来。
回首往昔,过去的一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难以忘怀
她给了我们希望、收获,给予了我们成长的经历
展望未来,新的一年我们将会迎来更多的挑战
怀揣着希望和梦想,我们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我们带着2016年的成功喜悦欢聚一堂
我们带着2017年的幸福憧憬尽情歌唱
我们带着2016年的丰厚收获载歌载舞
我们带着2017年的甜蜜梦想快乐起航。
今天,让动人的旋律滋润我们温暖的心田
今天,让美妙的歌声唱出我们神采的飞扬
来吧,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来吧
让我们尽情舞蹈、放声歌唱!
王府外国语学校二年五班联欢会
现 在 开 始!
(请注意,前方高能)

心之翼——开场
由街舞小王子何浩做为热场实力担当,一段热情劲爆的开场舞《beat it》瞬间点燃了全场。

秋之叶——现场作画
二五班有一位多才多艺的小美女,她满腹诗书,小小年纪却独爱红楼梦,她才华横溢,信手拈来就是一幅幅美作。现场画一幅水粉画《秋天的落叶》,把大家带进了如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中。她——就是姜泊芩。


梦之旅——小宝贝
身穿红色公主裙的小公主杜可妤,和热情大方的手鼓演奏家柯其珍,完美展现了声线和乐器的精彩融合。一曲《小宝贝》,让大家都沉浸在如此唯美又欢快的表演中。

荷之意——荷塘月色
动听的歌曲,让我们暂时忘记了这寒冷的冬日,仿佛那荷花盛开的夏天已经悄然来到!胡世昊葫芦丝演奏的一曲《荷塘月色》,让大家继续感受夏日的温暖时光。


雪之缘——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冰雪女王听见这么动听的旋律,也来一展风采。三位小公主何瑞,郭琳暄,杜可妤带来了一首冰雪奇缘的经典歌曲《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真想和她们一起出去堆雪人了呢!


探之程——轮滑表演
大二五班人才济济,不仅文艺样样精通,连体育项目也是精彩绝伦!不信你们看,轮滑小子刘禹已经踩着轮滑鞋过来啦!旋转,旋转,再旋转!各式花样不断上演,真是太帅啦!


和之缘——拉丁舞
不论是个人秀还是集体舞,在这个狂欢的舞台上,都可以精彩绽放!李佳依,魏怡帆,谢天鑫三位小美女,表演了她们拿手的拉丁舞。眼神,动作,气质,妆容,表情,各种细节都完美演绎,小小年纪却丝毫不输专业舞者!为你们点赞!


阳之光——YOU ARE MY SUNSHINE
王府外国语学校的孩子们表现就是高大上!国际学校就是要走国际化路线,李如来一首流利的英文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把晚会的档次瞬间提升了不止一个规格。


国之王——国王poping
舒缓了这么久的情绪,继续来点劲爆的。由小鲜肉程振轩带来的一支街舞poping!动感的机械舞伴随着漫天飞花一同谢幕,燃爆了在场观众的全部热情!

诞之辰——柯其珍生日祝福
今天不仅是二五班的联欢会,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哦。那就是班长柯其珍的八岁生日!亲爱的同学们都纷纷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了珍珍,满满的生日祝福让小公主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祝珍珍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志之行——奔跑
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好兄弟李世学,蒋智健用精彩的歌声带着心中的梦想勇敢起航,奔向远方!

花之香——茉莉花
天香开茉莉,梵树落菩提。天赋仙姿,玉骨冰肌。向炎威,独逞芳菲。轻盈雅淡,初出香闺。是水宫仙,月宫子, 汉宫妃。清夸苫卜,韵胜酴糜。笑江梅,雪里开迟。香风轻度,翠叶柔枝。与王郎摘,美人戴,总相宜。温婉的小美女吕梓嫣琵琶演奏的《茉莉花》,把大家带入了如痴如醉的梦幻意境。


虫之飞——虫儿飞
听着这么悠扬的旋律,好像闻到了阵阵花香,但是咱们二五班可不仅有鲜花美景,还有《虫儿飞》哦。你们听,樊东升已经开始演唱啦!


神之韵——伦巴
珠缨旋转星宿摇,花蔓抖擞龙蛇动。气质美如兰 才华馥比仙。一曲伦巴让多才多艺的女神王史雨晗演绎的精彩绝伦,震撼全场!


星之闪——红星闪闪
舞动的青春肆意飞扬,历史的脚步传承着年少的时光。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来自于革命先辈们的不懈努力。小明星孙维祎带来一首摇滚版的红歌《红星闪闪》,炫酷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


舞之约——动物王国运动会
看到现场热闹非凡,小动物们也都蠢蠢欲动了呢。三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谢天鑫,柯其珍,郭琳暄表演的舞蹈把动物王国的精彩盛况呈现在大家眼前!

球之巅——颠乒乓球表演
动物王国可真热闹,说到运动会,咱们的小运动员们也来啦!陈晋弘,李世学配着权志龙的《狂放》表演的颠乒乓球,音乐不停,球就不会掉下来哦!技术水平之高超,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乐之声——哆来咪
Doe, a deer, a female deer Ray, a drop of golden sun Me, a name I call myself 。阳光帅气的邹昊轩带来了一首动听的经典英文歌曲《哆来咪》。

酒之欢——将进酒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李嘉航沉稳又有激情的嗓音把一首气势磅礴的《将进酒》朗诵的意境十足!


梦之春——青春修炼手册
多项全能的二五班真是人才济济!不仅学习成绩遥遥领先,连各项才艺也是毫不逊色!是因为他们都会修炼青春哦。三个小男神胡世昊,何浩,孙维祎带着他们的秘籍《青春修炼手册》开始修炼咯!劲歌热舞,颜值担当,将整场演出推向了完美的最高潮!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无人入眠
今夜歌声清扬,今夜舞姿优韵
喜庆的钟声总是优雅而焦急
快乐的时光总是美好而短暂
当冬雪的圣洁洗尽心灵的尘埃,当冬寒的吟啸唱响优韵的旋律
当冬的梦幻绘起全新的蓝图,当冬的烈火燃起澎湃的激情
挥挥手让我们作别远去的昨日
招招手让我们喜迎走进的曙光
这个喜庆的夜晚我们已用欢乐洗尽了过去一年的烦恼
这个欢快的时节我们已在欢乐中再度回味了2016年的成功与喜悦
让我们借这最后的旋律铭记住今晚这段快乐的时光
让我们借这最后的歌声冀翼美好的明天
祝大家:
天天快乐,明天会更好!

伴随着孩子们美好的祝福,本次演出圆满结束。很高兴孩子们又多了一次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很期待孩子们下次欢聚的精彩表现!
整场联欢会能够这么精彩的呈现在各位老师和家长的面前,有很大的程度要感谢王府外国语学校丰富多彩的兴趣班。都是因为兴趣班的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孩子们文艺体育等多项才艺才有了这么精彩绝伦的一场联欢会!
在此感谢在任文茹校长带领下的王府外国语学校给予的专业教学,以及安排孩子们参加的各种比赛和演出,让孩子们都拥有强大的自信心和完美的表现力。感谢年级组长张艳慧老师对孩子们深切的关怀,感谢班主任李明艳老师平时对孩子们的正确引导,感谢所有任课老师的支持鼓励,让孩子们有了一次又一次的不断进步!
最后,就用本次联欢会的结束语,祝愿所有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天天快乐,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