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金夺银,校际体育赛场精彩继续!

近日,在校际运动赛场上,王府健儿在游泳、排球、飞盘、足球各项赛事中摘金夺银,捷报频传!

 

01 游泳

 

5月13日,2023年北京市昌平区青少年游泳选拔赛历时一天,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王府外国语初中部获得12枚金牌、6枚银牌、3枚铜牌、两个第4名、一个第7名的优异成绩。

王府外国语小学部共获得4枚金牌、6枚银牌、4枚铜牌。

此次比赛,有包含昌平区12所学校和9家俱乐部在内的21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500余名。

 

 

02 排球

5月13日,王府高中女子排球队参加了在北京市海淀区凯文学校举办的2023年度BASE.U19女子排球联赛,并与其他四所学校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四场比赛的激战,王府女排以三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此次比赛是王府女排自成立以来首次参加校际联赛。除了王府学校,还有来自北京市爱迪国际学校、北京赫德学校、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和北京十一学校的优秀女排运动员们共同参与。

 

 

03 飞盘

 

5月14日,2023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飞盘巡回赛(北京站)暨首届北京青少年飞盘公开赛在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举办,王府学子勇夺比赛第三名!

 

 

04 足球

 

5月14日,王府男足继续北京市高中生校际足球冠军杯的征程,在上周日迎战工大附中的比赛中,王府男足不负众望,以4:2的比分优势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在本周日,王府男足还将参加Base比赛,赛果如何,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