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多多,快来听我说│小学部寒假趣闻征集评选结果公布

  自上学期末“寒假趣闻短视频征集”活动发布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发来自己精心录制的作品。

  每个孩子的假期趣闻异彩纷呈,有的参与社会实践,做公益捐赠,责任感满满;有的担当故宫小导游,带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故宫文化;有的解说冬奥赛事的精彩瞬间,专业水准令人印象深刻;有的则“炫技”厨艺,为家人献上色、香、味俱全的中华美食;还有同学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孩子们在有限的假期中,收获了无限的乐趣,见证着彼此的成长。

在经历了班级初选、评审团复选、网上投票决选层层选拔后,“寒假趣闻征集”活动提交的80多份作品中,最终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恭喜29名获奖的同学!

▲校领导及班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奖状

小学部程风云校长对获奖的孩子们表示祝贺与赞赏。她谈到,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记录、表达与思考同样重要。孩子们抓住了身边的机会,用心记录下寒假生活的美好瞬间,也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难忘的回忆,值得我们为之珍藏。

愿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秀出更加有趣、丰盈的自我!

撰稿、编辑|晓婉

摄影|子婷

审核|Am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