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王府少年,闪亮银屏!

2022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二,注定是北京王府学校精彩的一天,这一天在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王府学校的少年们,用他们的才华横溢,点亮了浩瀚星空,同时点燃两场视听盛宴,以艺术为名,致敬祖国!献礼王府!
这一天的20:00,昌平电视台综合频道、北京昌平APP同时播出“萌虎迎春,童心贺岁”2022北京市昌平区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北京王府学校首都少年艺术团选派的舞蹈《山灵》、《梨园春苗》、《萌虎迎春》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精彩亮相本场晚会。

▲首都少年艺术团爱乐舞蹈团表演舞蹈《山灵》

▲首都少年艺术团爱乐少儿舞蹈团表演舞蹈《梨园春苗》

▲首都少年艺术团爱乐少儿舞蹈团表演鼓乐舞蹈《萌虎迎春》

▲首都少年艺术团爱乐合唱团参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这一天的22:30,北京电视台现场直播“迎接冰雪之约奔向美好未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晚间展示活动”,北京王府学校首都少年艺术团派出小演员Amelia Olken-Dann 和Chloe Deanne Seymour参加此次活动现场直播,她们用最美的歌声,唱出《在共同的世界里》,真情守望冬奥圣火,在同一片星空下,王府少年于四海宾朋心手相牵,相约冬奥,一起向未来!
北京王府学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根铸魂,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唱我心声、舞我梦想、秀我精彩,充分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的优秀品质和美好情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扎实的素质教育成果,成就特色国际名校名师影响力,在国家级的舞台上,以艺术为名为国奉献,成就了王府学校的骄傲!
古语有云: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总是那么美好,今天王府人跃上了新的起跑线,奔向希望!明天王府学校更是意气风发,迈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