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现场,王府娃最美歌声传递冰雪梦想

  当虎年新春邂逅冬奥盛会,双奥之城“虎”力全开,王府娃如“虎”添翼,身临冬奥会火炬接力的现场,为冬奥助力。

2022年2月2日22:30,北京电视台现场直播“迎接冰雪之约 奔向美好未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晚间展示活动”,北京王府学校首都少年艺术团派出小学部的Amelia Olken-Dann 和Chloe Deanne Seymour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她们用最美的歌声,与来自其他国家的少年儿童代表一起唱响《在共同的世界里》,真情守望冬奥圣火,为冰雪健儿加油。

▲Chloe(左三)、Amelia(右三)与同伴们真情演绎《在共同的世界里》

  在同一片星空下,王府少年真情守望冬奥圣火,以艺术为名,献礼王府,致敬奥运精神!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让我们一起奔向美好未来!

供稿|王府学校艺术总监工作室

编辑|晓婉、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