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我校学生在环球自然日北京赛区预决赛中斩获佳绩!

6月19日-20日,2021年度环球自然日北京赛区预决赛展览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初中部共有5组学生(10人)参与展览活动(英文组),在张颖、迟爽和巩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5组同学均在该轮比赛中斩获佳绩!

 

 

竞赛背景

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北京赛区活动由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 Behring Global Educational Foundation) 于 2012 年在中国发起,由环球自然日组委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由北京自然博物馆和北京校外教育协会承办,是一项推动青少年对于自然科学学习热情的公益性科普教育活动,旨在调动青少年对自然科学的学习热情,培养青少年对自然科学的探索创新、坚持真理、冷静求实、 坚韧不拔的理性精神,并提高其研究、分析和展示能力,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通过师生组队的方式,提高自然科学辅导教师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进科普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