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连续7年!小学部全国美术等级考试100%通过!!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美术教育,再结硕果!

近日,小学部206名同学,欣喜地收到了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颁发的全国美术等级考试证书,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全员通过考试。这已经是小学部连续七年,以100%的通过率实现晋级。

为了热爱而挥洒汗水,因为坚持而收获成功的喜悦。本次考级中,获得九级证书学生10人,获得最高级、十级证书的学生共有19人。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的全国美术等级考试,在国内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和认可度。考级的科目有: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素描、速写、儿童画、中国画、漫画、水粉画、水彩画等共十一个专业,每个专业分十个等级,四个档次。

小学部每年有大批的学生参与艺术考级,以文旅部评审的严苛标准,以实战检测自我的绘画水平,过程和结果公正公平,严格严肃,极具有规范性、权威性。

下一次的美术考级,即将于12月初举行,期待王府学子再创佳绩!

学生美术作品欣

投稿|李蕊
编辑|晓婉
审核|Am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