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欢乐谷”,畅享最美之秋|双语部秋游日活动

“天堂是什么样子,我不知道,但是从我的生活经验去判断,北平之秋便是天堂。”

——老舍

作家老舍最爱北平之秋。在甜美温暖的秋日里,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双语部的孩子们开启了秋游。

于孩子们而言,大自然、游乐园就是天堂;于老师们讲,秋日里明媚的阳光下,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灿烂的脸庞围绕,便是天堂。

  在刚刚过去的9月,双语部积极践行高质量教学,促进学生均衡发展,围绕各年级的探究主题“我们是谁”,让孩子们充分享受户外游乐的同时,提高团队意识、理解规则和权利,了解均衡的选择可以帮助我们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

近日,双语部1-5年级的同学们,带着探究精神再出发,前往“欢乐谷”,赶赴一场与秋天的约会。

降落、俯冲、摇摆、旋转,肾上腺素飙升,刺激又惊险;

音乐过山车、丛林飞车、天地双雄、极速飞车、太阳神车、雅鲁藏布大漂流、聚能飞船、旋转木马,和小伙伴们一起,欢乐无限!

那么,就请一同分享我们的喜悦吧~~~

投稿|肖璇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