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故事会|我有故事,讲给你听

  读书不觉已春深。故事伴随着我们走过了花明柳媚丰盈的春日,来到了薰风微雨缤纷的初夏,跟随世界读书日的步伐,4月29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KG学部的宝贝们又一次迎来了故事比赛。

  此次故事会在校区演播厅举行。灯光璀璨的舞台上,K3班的小小少年们带来活力动感的开场舞串烧,迅速燃起了宝贝们的热情。

  阅读是最浪漫的素养,是天马行空般的自由想象。

  The cat in the hat knows a lot about that中,戴帽子的猫有一辆万能魔法车,可以到世界的各个角落探索自然的秘密,寻找事物的答案;《飞天大面包》带着小伙伴们坐到面包上,来到面包王国,开启面包之旅;Mr. map更是神奇,总会指引你找到正确的路。

 
精彩镜头

SHOTS

  读书是一种随处可得的滋润,书中的道理、智慧、情怀,滋养孩子成长。《猪八戒吃西瓜》风趣幽默,《汤姆的小妹妹》温暖感人,Snow White经典再现,每一次阅读都是一次心灵的成长,一次甜美的享受。

最吸引人的是《玛丽和小老鼠的秘密》,玛丽和小老鼠的见面缘于一把叉子,而玛丽的女儿玛利亚和小老鼠的女儿小小鼠的见面则缘于一本书,到底是什么秘密,你找到答案了吗?

精彩镜头

SHOTS

  阅读点燃智慧,艺术温润心灵。悠扬的配乐诗朗诵《水调歌头》,自弹自唱《我和我的祖国》,经典旋律《红蜻蜓》,文字与音乐的遇见,是最斑斓的交融。

生活需要仪式感,经过激烈的角逐,来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看看花落谁家呢!

KG学部本学期的故事比赛将告一段落,进入5月,当故事与戏剧碰撞,又会擦出怎样耀眼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投稿|王丽

摄影|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