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37封王府社团邀请函,快来pick你的挚爱!

4月21日,北京王府学校第四届社团嘉年华于我校室内多功能体育馆和同学们再度相约。全校总计三十七个学生社团参与了这场盛会,涵盖了艺术、公益、学术、运动等多个方面。王府社团多年来一直为王府学子多彩的课余生活提供有力支持。
北京王府校区总督导岑建君、北京王府学校常务校长衡孝军出席本次嘉年华活动并致辞。

衡孝军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他都非常关注学校社团的发展情况,也很认可社团在学校的核心教育和文化生活中做出的贡献。衡校长希望各个社团在今后的活动设计和执行中,能够继续与学校实际教育目标相结合,围绕王府学校外交官培养计划,锻炼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岑建君总督导表示,在过去几年中,王府各个社团高质量的校内外活动,为学校赢得了极高赞誉,并对此向同学表示祝贺与感谢。同时,他也强调,成立学生社团的初衷,是希望大家都能学会在集体中成就自我、实现自我,明确合作的力量,珍惜彼此的陪伴,共同成长。

 

开场表演

 

热音社首先用一首《Walk on the wild side》清越的曲调为嘉年华开场。作为王府学校社龄逾十载的老牌社团,热音社在一届又一届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用不同的曲风为同学们带来了高端的听觉享受。

提到王府学校历史悠久又战绩优秀的社团,很多王府学子和老师的第一反应肯定是CLOWN舞社。今年又一次在北京市TEENDANCERS比赛中获得冠军的他们,带着一只新编的舞蹈《7 Rings》来到了嘉年华的舞台。看着台上跃然舞动的身影,同学们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心情也想加入其中。

作为近几年王府新晋社团中耀眼的新星,DJ社的同学利用这次表演向大家展示了选曲的品位和对节奏感的把握。而这份精彩背后,隐藏着无数个日夜学习乐理知识,不断尝试编曲风格的探索与付出。

当那美丽的Lolita裙子出现在舞台上,灯光骤然调暗荧光棒亮了起来,观众就自然而然的用掌声和欢呼迎接漫研社的表演,这种默契的欢迎足以说明漫研社在王府学校的受欢迎程度了。今年他们带来的是宅舞《触摸天空》和最新改版的《WOTA艺》。 

社团招新

 

开场表演全部结束后,同学们不再围拢于舞台前,而是四散到整个体育馆内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摊位进行咨询。

今年的嘉年华设计沿用了前几届的理念,依然将整个体育馆按照功能分成五大区域,分别为:舞台表演区、摊位展示区、作品展示区、球类表演赛区和视频展播区这几大门类。

各个社团的成员都精心布置了自己的摊位,热情地招呼着每一位前来了解社团的老师和同学。像Racing Club和插花社这样的社团则是带着他们的作品出现在嘉年华的现场,让同学们可以亲手触摸到加入社团就有机会实际学习的内容。

王府学校社团嘉年华一向是学生用来展示才艺的大舞台,历届王府学子们藉由学校提供的平台秀出加入社团后的收获和成长。

每个学生或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或通过坚持不懈的训练,在王府、在社团中都变成了更加光彩熠熠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