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的“爱心妈妈” | 双语部2.2班全体家长的一封来信

尊敬的刘老师:您好!
        时光荏苒,转眼之间,您已经陪伴双语部2.2班的小朋友们度过了近两年的愉快时光。孩子们回家常常提起您,您在生活上给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像妈妈一样陪伴着孩子们,无时无刻关心着他们,视孩子们如己出。
  每次上游泳课,您都会提前通知每个家长,提醒孩子们带好泳包;游泳课回来,孩子的泳衣和浴巾都是洗得干干净净,闻起来香香的。每次回到教室,您都会耐心地给女孩子们梳好漂亮的小辫子,咱们班上“五朵金花”和八个帅小伙在您的关怀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每次早餐,要是有小朋友迟到了,您都会带着早点,做好保温,带到班级给孩子吃,就担心他们饿着肚子上课。
  每次外出,您也是把孩子的出行穿着及饮食照顾得井井有条。近两年时间里,孩子们的饮食喜好您都记得清清楚楚,他们的小调皮、小淘气您也是包容并认真教导他们。某个小朋友若是生病了,您都会细心地多次过问孩子的身体情况,让我们家长心里觉得,有您陪在身边,十分放心。
▲刘老师设置手机闹钟,提醒生病的孩子按时吃药“一日为师,终身为母。”您和班上的老师们温暖了孩子们的美好童年,让孩子们在阳光下自由、快乐、健康成长,这份温柔的爱陪伴着孩子们不在父母身边的时光。在这里,2.2班全体家长向您表达深深的谢意和祝福!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2班全体家长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