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五(3)班房千晴家长的感谢信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贵校五(3)班学生房千晴的家长。今天我怀着无比感动的心情给您写了这封信。这封信的目的只有一个:感谢学校领导,感谢五(3)班班主任王国兰老师!

我的女儿房千晴报名参加少儿剑桥英语三级考试,在考试的前一天,王国兰老师本着负责的工作态度,再次一一核对学生的报考资料。在众多的学生资料里,突然发现儿房千晴的身份证号码有误。王国兰老师马上打电话联系我,因为工作原因我没有及时接到王老师的电话,王国兰老师又想方设法联系到了房千晴的爸爸,及时更正了身份证号码,让我的女儿能顺利参加考试。

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证件号码错误,按照规定,房千晴当天考试就会被拒绝。很难想象因为母亲的失误,造成孩子被拒入场,这对孩子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也是成长中难以抚平的心理创伤。我真心感谢王国兰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众多的身份证号码里能一眼看出错误,这是何等认真仔细!

我家孩子从一年级就在王老师班上,王老师平时在班里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无论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对孩子们关爱有加。她的一言一行影响着孩子未来的成长。

王国兰老师是小学部教师团队的一个缩影,正是因为有一支“王老师们”这样的师资队伍,让我们家长更加坚定了当初选择学校的初心,放心地把孩子交给王府学校。

文/房千晴家长

摄/子婷、晓婉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