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宝贝!你做的是面包,我吃到的是感动|K班家长来信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不仅孩子们的热情被点燃,家长们的内心也充满了感动。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K班在3月12日组织的“播种希望,探寻芬芳”植树节与面包工厂一日游活动在家长们的朋友圈里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和共鸣。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爸爸妈妈们是如何被感动的吧!

踏着夕阳的余晖,孩子们兴奋地从义利面包厂返回到学校。在回程的大巴车上,这些小豆包们就开始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你的面包要给谁吃啊?我的面包要给妈妈吃,这个羊角包要给爸爸吃,还有一个我要自己吃,你呢?”小豆包们一看到自己的爸爸妈妈,就马上把自己今天的劳动成果展示给家长们。一位家长感动地在朋友圈写到:

  “接宝贝放学, 她迫不急待地打开面包给我吃。妈妈:这是我自己做的,又香又甜又好吃。第一次吃到女儿做的面包,满满的幸福感。我想这就是爱的传递吧!感谢亲爱的老师,带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带给家长特别的感动!”

 

除了面包,还有讲解老师送给宝贝们的北冰洋。熟悉的味道,在朋友圈中引发了一波感动的回忆杀:

  “播种,种下春天的希望;探寻,寻找爱的芳香。充满爱心的面包,记忆中的北冰洋。感谢学校安排的这次活动,让我仿佛回到了童年。”
“拿着手中的北冰洋,好像一下子回到了我的小学时光。一转眼孩子已经长大了,也懂得了和爸爸妈妈分享。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安排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孩子们在面包工厂不仅学习了如何做面包,同时也参观了面包的历史博物馆。在这里孩子们了解到关于面包的好多知识。

  “宝贝在车上讲了一路面包厂的历史:妈妈你知道吗?它是一个外国人在上海最初创办的,这个面包只有红豆馅有糖,其他没有糖,只有油、面和醋。香味就是醋产生的,特别健康!”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孩子们在出发做面包之前,还特地在班级外面的空地播种了春天的种子,除了种树,还有蔬菜。

  “前面的诸多准备都是为了今天, 终于盼来了播种的日子。孩子们很认真而且互相帮助,还有玉米的福利,一起种起来!满满的爱心哦。”

每一次的活动宝贝们都会收获成长,这一次我们特别记录下爸爸妈妈的感动,相信在这迷人又难忘的春日里,能有更多人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一起爱上王府!

文/赵小玉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