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们用满满的荣誉打开!| 遇见新同学,遇见优秀

2月24日中午,北京王府校区开学报到活动准时开启。从容、沉稳的脚步声打破了孔子广场的寂静,北京王府校区陆续迎来了回归的初中部少年们。青春的节奏,坚定的步伐,这一次,他们载誉而归。

 

★最优秀舞蹈组合奖★

2019年1月26日,2019亚洲儿童才艺盛典强势登陆韩国首尔,闪耀来袭!

以王府初中部学生为主的Royal舞团的男孩们在偶像盛典上表演了舞蹈《Love Scenario》。他们用朝气蓬勃的舞蹈,赢得全场尖叫,征服评委观众荣获全场舞蹈组合最高荣誉——Excellent Dance Group (最优秀舞蹈组合奖)。4天、5760分钟、345600秒,每一刻的积累,让他们在万众瞩目的一刻,爆发成夜空中最耀眼的星。

他们是王府初中部6年1班李子诚、6年2班张智豪、8年5班吴毅豪、8年7班郝振珲、9年7班秦浩轩,以及王府高中10年8班张玉博。

 

★ACT英语写作金奖★

2019年1月26日-1月29日,在上海举行的ACT英语写作类全国总决赛上,王府初中部李在田同学捧回了初中组金奖,甘嘉欣、刘雨杉同学获银奖,赵树泽、郝千硕、于杨天媛同学摘得铜奖。

 

晚上6点,全体学生大会在演播厅准时拉开序幕,新老生同聚一堂,一起通过视频回顾了在过去的半个学期里发生的点滴。运动会、秋游、跨年晚会……看着身边同学熟悉的面孔在大屏幕上闪现,同学们忍不住乐出了声,现场一片沸腾。

在刚刚结束的寒假里,初中部13位学生前往联合国亚太总部参加了联合国妇女署“推动性别平等·培养国际理解力”2019青少年领袖特训营。现场,初中部带队老师张颖与同学们分享此行经历。在接受联合国官员主讲的“推动性别平等”和“国际理解力”培训课程后,13位王府初中部学生先后到访了曼谷的善地阿索、Klong Toey贫民窟进行实地探访,所见之景,所经之事,深深地打动了台下的师生。

 

▲王府初中部张颖老师分享13名初中学子寒假联合国亚太总部之行
▲王府初中部副校长罗盈盈公布“月度之星”获奖名单

 

 

▲王府初中部副校长赵燕梅向同学们发出新学期寄语
一年之计在于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大会的最后,北京王府初中部副校长赵燕梅女士(任期为2019/11/11至2021/7/5)与全体师生分享了《教室里的正面管教》,并发出了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养成一种良好学习风气,双轨稳步求进,日省三个信念,全力提升四种技能,成为自律、有担当的优秀少年。

 

▲“一种风气”、“两个轨道”、“三个信念”、“四种技能”
来王府,我们既已整装出发,就选择风雨兼程,创造精彩生活。新学期,加油!
(文|饶茹 摄影|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