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5)班又双叒叕开圣诞联欢会啦!|四(5)班家长来信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四(5)班第四届圣诞联欢会于12月21日下午四点胜利召开!

本次联欢会跟以往不同的是,节目编排、活动策划、主持词编写、奖品采买等所有相关工作,全部由四(5)班同学们协力完成。这是一次真正由孩子们做主人的欢乐聚会,见证了全过程的家长和老师都为孩子们优秀的表现感到欣慰和自豪,感谢王府外国语学校锻炼了孩子们如此优秀的能力!

总导演由王史雨晗和柯其珍担任,组委会及相关工作人员都是四(5)班的同学们。孩子们还邀请了班主任李明艳老师、李嘉瑞老师、岳慧老师、董海军老师及所有学生家长代表。

随着一年级入学至今的视频相册缓缓播放,六位主持人出场,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

四(5)班的同学们各个多才多艺。各项乐器、唱歌舞蹈、轮滑、跆拳道、魔方、速记……丰富多彩,样样精通。

 

1
2
3
4
5
6

演出结束后,班主任李老师对孩子们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孩子们奉献了一场精彩无比的视觉盛宴,老师和家长零参与的晚会如此完美。孩子们的潜力是无限的、前途是无量的!

家长代表王史雨晗的爸爸也对孩子们的优秀表现感到十分欣慰,对老师和学校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在王府外国语学校的四年间,孩子们逐步培养了积极向上,自信乐观,团结他人,乐于奉献等优秀品质,让家长们发自内心地开心,并越来越坚信让孩子入学王府的决定是正确的。

感谢王府学校、感谢李老师及各位老师,在凝聚学识和爱心的四(5)班,有了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孩子的学习生活才能如此精彩并且充满阳光。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长大后做诚实守信、正直乐观、热爱生活、不断追求进步的人!

 

1
2
3
4
5
6

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

感谢亲爱的孩子们,你们用才华和热情,奉献给大家一场美好而难忘的圣诞联欢;感谢亲爱的老师们,是因为有了你们孜孜不倦的教导,才有了孩子们一次次优秀的展现;感谢王府外国语学校,有了任校长“一体两翼,多元发展”的理念贯彻、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以至从硬件到软件的课程配备,才得以收获孩子们的成长。

相信明年的再次欢聚,孩子们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四(5)班全体师生及家长祝福大家圣诞快乐!

文/孙维祎妈妈

摄/王史雨晗妈妈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