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展,自信阳光|第二届“舞悦花开”舞蹈专场

当夏日的阳光照耀着喜悦的面庞,我们家杰婷来王府外国语学校就读,就已整整三年了。

三年来,女儿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学到了新的本领。特别是声乐和舞蹈的学习,不仅陶冶了她的情操,也使得她更加快乐和自信,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记得女儿刚加入舞蹈团学习的时候,我还在担心练舞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努力,有时甚至会产生伤痛。但是通过几年的学习,我见证了女儿在石老师的鼓励和悉心教导下,舞蹈动作从生疏到熟练,从生硬到优美的成长历程。通过学习舞蹈,她在动作、节奏、娱乐中提高了模仿能力,增强了体质,还交往了许多新朋友,人也更加自信了。杰婷经常在家里给亲戚们表演节目,当小老师,教我们一些较为容易的动作。

三年来,她与她的队友们参与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比赛,每年都获得了集体奖项,她自己更是在昌平艺术节获得了个人奖。

看着自己的孩子在台上活力焕发的表演,作为一位家长,我深深感受到对孩子的责任和义务:不仅仅要为她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还要培养孩子的德、智、体全面发展。舞蹈恰恰是一种结合了体能、艺能、智能、气质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帮助孩子们在身体成长、品行素质、自身修养及智力开化多方面均衡发展。

感谢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以及舞蹈团老师的悉心栽培,让我们的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三(3)班 俞杰婷家长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