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大会|我们在春天立下“四Jing之约”

伴随着初春的脚步,王府娃迎来了新学期。3月12日下午,小学部四年级全体师生,召开了本学期的师生大会。
这场大会,主要目的是明确新学期计划、树立新学期目标,全体四年级同学,在这个崭新的春天,共同立下了“四Jing之约”。

四Jing,分别是“静”、“净”、“敬”、“竞”。读音相同,含义各不相同。
四年级组的年级组长沈倩老师,向同学们诠释了四个Jing的意义。
“静”是安静、冷静。静心才能静思,安静的环境里,才能认真思考。“净”是干净、纯净。教室干净可以净心,衣着干净可以净身,心灵干净令人起敬。“敬”是敬重、尊敬。尊敬师长是美德,互爱互敬友谊长,共同进步共成长。“竞”是竞争、竞赛。有竞争才有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有动力才会前进,竞赛,让生活更精彩!
整个四年级组的学期目标,则是:争文明年级、创优秀班级。
希望在实现四Jing之约的过程中,所有同学不断进步,做最好的自己!对于在四Jing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每月评选一次“小天使奖”,以资鼓励。

年级大会中,四年级语文学科教师代表吕东燃老师、数学学科教师代表王国兰老师、英语学科教师代表刘宇老师,分别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语、数、英学科本学期的学习计划、活动计划。
各学科设置的精彩活动,吊足了孩子们的胃口,更让大家激动的是,老师们还准备了目标完成大奖。
目标已经设立,要想实现,离不开一点一滴的身体力行和脚踏实地的努力。
希望所有四年级同学,能做到:文明举止,课间不打闹,餐厅不喧哗,做从容的自己。爱护环境,教室干净,衣着整洁,做干净的自己。尊敬老师,爱护同学,关心他人,做友善的自己。勤奋钻研,积极进取,永不言败,做勇敢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