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感恩的心|四·三班徐一鸣同学投稿

编者按:
感恩是生活里最动听的歌声,让我们充满欢乐;感恩是人性中最耀眼的光芒,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小学部以感恩节为背景,在十一月举行了一系列感恩活动。今天,我们收到了孩子们关于感恩的作文,原来,爸爸妈妈做过的每一件事他们都记得,感恩之情在孩子们的心中发芽、开花。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总陪伴着我、照顾着我,为我做了很多事情。
妈妈,我一直想对您说:“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您生我的那几个月,您总是呕吐、头晕,我知道您的疼痛。我小的时候,您总是给我买很多玩具,但是我总是把玩具摔坏!但是您依然给我买,我现在长大了,知道您挣钱的辛苦,但我以前浪费了您很多钱,对不起,妈妈。妈妈,您还记得那次周末您给我写的留言吗?那份留言表达了您对我的关爱,我看完那份留言之后,不禁流下了眼泪。您总是想让我得到最好的生活环境,您就花那么多钱让我上一个好学校,得到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好的教育,我知道这都是您对我的付出,我爱您,妈妈!”
爸爸,我一直想对您说:“您还记得我掉到火车底下的那次吗?我掉下去的那一刻,我知道您的心里很紧张,但我不敢相信,您也直接跳下去救我,我觉得您是不顾生命危险的来救我。爸爸,以前为了能让我看见一个强壮的爸爸,您总是每天很早起来去健身、跑步,但是有一天,您的腿受伤了,再也不能跑步了,但您现在还总是陪我打篮球、游泳,总是忍着疼痛来陪我玩。您总是在睡觉前跟我聊天,让我告诉你每天的趣事。
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去上班,我在家里写作业,妈妈在做饭,我写着写着,听见了门铃声,我打开门一看,没想到爸爸竟然回来了,我问他为什么上午就回来了,他说我就是想看一眼你,一会儿就又要走了,那一次我被您感动了。爸爸,我也爱您!”
爸爸妈妈,您们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永远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