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不骄不馁,再创佳绩

小学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照常在风雨操场举行,让孩子们最为期待的是,今天是他们的荣誉时刻,赵海君老师将宣布9月份的校园之星、优秀班集体和模范班集体。

获得9月校园之星的王府娃是:一·三班王晓珂、一·六班张恩嫦、二·二班王思语、二·六班李润洲、三·一班李正焕、三·二班杨璐嘉、四·一班张天琪、四·二班瞿泽锴、五·二班王茜、六·三班王天其。他们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着良好的行为和学习习惯,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获得优秀班集体的是:一·五班、二·三班、二·四班、二·五班、三·一班、四·一班、四·五班、五·二班、六·三班,这些班级的量化评比中名列前茅,班级卫生、学习、纪律等各方面十分突出。

模范班集体可谓是最高荣誉,意味着在月度常规量化评比中取得满分!获得这项荣誉的班级是:一·四班、一·八班、一·九班、二·六班、三·二班、三·六班、四·六班、五·三班、六·一班。
每份荣誉中,既有老师们辛勤的汗水,也离不开学生们的自律和集体荣誉感。希望获奖的班级继续保持,永争第一;没获奖的班级也不要气馁,再创佳绩!

文/摄 冯宏伟
海报/陈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