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来信】孩子,爸爸妈妈是你永远的港湾!

编者按: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是孩子勇敢前行的航灯与风帆,是孩子成长的后盾与见证。
小学部倡议家长以“孩子,你的成长让我骄傲!”为主题,给孩子写一封真实、热忱、饱含深情的信。
让我们将爱化成文字,让我们将期望变成动力。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成长留下优雅的纪念。

亲爱的小可:
一转眼,你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在过去的几年里,爸爸陪你的时间太少,为了使你的生活更富足一点,爸爸努力工作,但也错过了陪你成长的时光。
关于你成长的很多精彩瞬间,是妈妈分享给爸爸的,虽然每每想起总是心存愧疚,但请你相信,爸爸爱你的心一分一毫也不曾减少。
在爸爸妈妈眼里,你永远是小公主、小宝贝,但有时候你在学习上略显粗心,精神不够集中,我们很着急,也曾严厉地批评过你。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非常优秀,我们也不例外,但这并不意味着将来你一定要多么杰出和了不起,我们只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从容不迫,有更多的选择。
爸爸妈妈也理解你的辛苦,学习任务比较紧张,所以爸爸保证,以后一定会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你,作为父母的我们,也要和你一起学习、进步。

爸爸希望我们能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你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坦然的和我们讨论,一起分享喜悦、承担困难。
无论如何,爸爸妈妈希望你能积极向上、乐观和善,希望你能成为一名有知识、有见解、思想独立、有更多追求的女孩子!

 

同时,爸爸也希望你明白,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你,永远是你的港湾!
作者:田沐冉家长
选送教师:吕东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