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来信】陪伴你长大,是妈妈最幸福的时光

编者按: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是孩子勇敢前行的航灯与风帆,是孩子成长的后盾与见证。
小学部倡议家长以“孩子,你的成长让我骄傲!”为主题,给孩子写一封真实、热忱、饱含深情的信。
让我们将爱化成文字,让我们将期望变成动力。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成长留下优雅的纪念。


亲爱的儿子:
这个世界上,妈妈最爱的就是你,我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这是谁家的儿子,真棒!”相信你的耳朵都听出了茧子,因为妈妈为你而骄傲!
都说巨蟹座出暖男,那你一定是代表人物。去年春节的深夜,妈妈因为思念逝去的姥姥、姥爷而偷偷哭泣,你发现之后,擦去妈妈的眼泪,给了妈妈一个强有力的拥抱,轻轻地说:“没事,妈妈,有我陪着你呢!” 妈妈瞬间充满了勇气。
老师和家长都问过妈妈:“你家嵩阳学习那么好,你是怎么教育的?”说起来惭愧,对于你的学业,妈妈只能督促而无力辅导过多,懂事听话的你,一直记得入学时妈妈对你说的话——课堂上不能溜号,要认真听讲,完全消化老师每节课的知识点。

这五年来,你在学习上从来没有让妈妈操过心,去年期末还考取了296的高分,全家都为你骄傲!
在这里,妈妈不得不提的就是你在舞蹈课上的进步。刚开始上课时,你都要哭一鼻子,也多次提出想要放弃。但是为了锻炼你的身心,妈妈只能狠下心对你说“坚持!”如果可以,妈妈希望代你受所有的苦难,但是成长的过程必须是你自己去经历。
现在的你,善良正直、高大帅气、积极向上,在爸妈的眼里近乎完美!妈妈之所以还会对你唠叨,是想用我们的人生阅历引领你,使你少走弯路,不断完善自己,长大后有自由驾驭人生的能力!
儿子,我们一起加油吧!陪伴你长大的每一个日夜,都是妈妈最幸福的时光!妈妈爱你!

作者:刘嵩阳家长
选送教师:马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