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全球小学者”的结业典礼

时间飞逝,转眼又到学期末,小学部开设的为期一年的第一届“全球小学者”Global Scholar项目即将接近尾声。
这一年里,孩子们在参与项目的过程中,通过科技和网络学习、锻炼了思考问题时的批判性思维,提升了他们的信息技术与技能,同时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交流能力以及英文运用能力。

在项目结束前夕,孩子们在三位老师的鼓励和支持下,通过项目成果总结展示的方式,用自信、流利的英语向前来聆听的老师、家长以及同学们展示了本学期学习的知识,组织、参与的活动以及策划完成的项目。

在精彩的展示后,老师为小学者们颁发了项目的结业证书,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人生路上能够获得更多的成就。

此外,我们的项目老师也借此机会向新同学简要介绍了下一学年的项目内容,希望通过第一届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这个有意义的项目中来,让“全球小学者”的精神在小学部形成接力,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奠定坚实的基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此时的“小学者们”在不久的将来也必将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