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祝福你王府少年,不负年华不负梦!

时光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逝去。六月夏至的一场透雨,使丝丝凉爽在王府校园里弥漫,似乎也在倾诉着王府少年心中那深深的离别之情。

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2017届毕业生迎来他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

任文茹校长带领毕业生入场

6月23日下午,“奔跑吧!王府少年”2017届毕业典礼在演播厅隆重举行。毕业生家长们纷纷到场,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分享他们的收获和喜悦。

这一天,是全体毕业生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的一天;这一天,是孩子们开启梦想未来的一天;这一天,将成为大家回忆长河里的闪闪珠贝。

六年级毕业生带来街舞《GOOD BOYS》

微电影《心愿》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时光快进到2037年,学有所成的王府少年们,在各行各业独秀于林,当他们疲惫的时候好想回到童年,好想回到钟灵毓秀的王府,再与同学们一起嬉戏。
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运动、一起成长的六年,也许有过争吵、有过不解、有过委屈,但那就像一片乌云,被友谊的微风轻轻吹散,最终留在孩子们心中的,是纯真、深厚的友谊和不离不弃的陪伴。

谁的青春不怒放,谁的青春不张扬!六年级毕业生带来的毕业大戏——情景剧《青春》,告诉大家未来的梦想不是虚幻的彩虹,人生的意义在于脚踏实地的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他们把自己在王府生活的缩影搬到舞台上,说出了平时深藏在心底的话——谢谢你们陪我一起体会四季美景,谢谢你们告诉我面对困难时要微笑、要勇敢!
现在,我们已经长大,就要告别无忧无虑、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翻开人生新的篇章,不舍说再见,希望这一路上都有你们的相随!

毕业生代表陈晓禾发言

毕业生刘子健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她的两个孩子,都是从小学部毕业,走向人生更广阔的舞台。

她说:“小学部的老师们让我感谢、感动。我知道,有很多孩子都是从外地慕名而来,他们这么小就离开了爸爸妈妈的怀抱,真是让人心疼。但王府的老师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精心呵护着他们。”

六年级毕业生带来舞蹈《雅鲁藏布江的浪花》

毕业生向教师献花
师恩就像春雨,滋润万物却悄无声息;师恩就像蜡烛,燃烧自己去照亮别人。师恩难忘,临别之际,老师的谆谆教诲仍然铭记,时时扣动孩子们的心扉。

赵璟静老师作为毕业班教师代表,说出了老师们对孩子的依依不舍。即使,老师们早就知道孩子们会毕业、会离开自己的怀抱,但多希望这一天来得慢一些,让他们能够多与孩子们相处一些时日、多教给他们一些知识和道理!
孩子们,愿你们在学习上勤奋求实,愿你们在生活上微笑以对,老师们以你们为骄傲,等待你们成功的喜讯!

任文茹校长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每一位学生都是她的孩子,她记得大家的名字、笑脸和优秀事迹。

任校以《赢在认真》为寄语,希望孩子们毕业之后仍然能够坚持良好的品格和习惯,树立认真、负责的人生态度。无论飞得多高多远,王府会永远在这里等着你们、祝福你们!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孩子们,愿你们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心怀梦想、朝着理想腾飞!
精彩花絮


文/冯宏伟
摄/于婧、毛岸彬、毛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