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学校和休斯顿克里斯汀中学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青年领导力课程

文|詹敏

图|毛小龙

 

2016年3月3日,北京王府学校和美国休斯顿克里斯汀中学合作协议暨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王府学校举行,克里斯汀中学校长史蒂芬和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国际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

2f7b0003

签约仪式上,休斯顿克里斯汀中学校长史蒂芬阐述了与王府学校的合作愿景,他表示,克里斯汀中学长期致力于培养学生全球化的青年领导力,希望和王府学校在国际教育、跨文化交流和青少年领导力项目上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2018年,我们将派遣一个60人的学生代表团访问王府学校,进行一场艺术之旅。”史蒂芬校长说,“这些美国学生们将在舞蹈、音乐剧和交响乐等方面和王府学子进行交流。”

2f7b9941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校长王广发指出,休斯顿克里斯汀中学和王府学校的签约,标志着未来战略合作的开始,对中美两国青少年学子在领导力课程的培养,以及共同打造具有国际视野、适应未来全球领导力的政治经济领袖,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2f7b9953

休斯顿克里斯汀中学创办于1997年,一直致力于以最高的学术标准培养学生的青年领导力,使其在全球任何环境中都能生存。近年来,这所中学的学生在学术、艺术和体育领域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了全美冠军和众多的个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