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王府娃“金色阳光全国艺术展演”捧金摘银

  9月13日清晨,在王府校园高大庄重的孔子像前,40名来自小学部各年级的学生带着喜悦,从小学部程凤云校长手中接过金灿灿的奖杯与荣誉证书。

▲程凤云校长(右一)为王府娃颁奖

▲ 获奖同学与校领导、指导教师合影

  7月27日,这些获奖的同学参加了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的“金色阳光全国艺术展演”,分别在声乐、古筝、钢琴、琵琶专项展演中展现风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展演共有121个节目参与其中,参演人数近两千人。而基本功扎实的王府娃在音乐组教师的带领下,经过教师的精心指导和备赛,将平日勤学苦练积累的艺术素养,在舞台上倾情展示,大放异彩。

历经了初赛海选和激烈的决赛角逐,王府娃分别获得了金奖、银奖的优异成绩,带队音乐教师肖刘灵子、蔡燕妮、初晶、杨佳也获得了优秀辅导教师奖。

祝贺所有获奖同学和教师,愿你们将王府艺术魅力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呈现!

金奖获得者名单

阚功正    祝瑞霖

朱芯叶    潘天麒

赵芷秋    吕铭玮

王紫萱   OLIVIA ZHANG

▲展演现场掠影

投稿|艺术中心音乐组

摄影|子婷

编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