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逐梦前行 | 新外教已就位,王府学校再添新力量!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新学期开始前,王府大家庭又迎来了新成员!8月24日,新外教入职培训在学校教师活动室如火如荼地展开,近20位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意大利、加拿大、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外籍教师参加了入职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主办,校领导、各学部领导及代表应邀出席,新外籍教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北京王府学校总督导岑建君公参出席培训活动,并代表学校对所有新入职外籍教师表示欢迎;北京王府校区人力资源部主任靳思代表北京王府学校总校长王广发对新外教表示欢迎,并表示很高兴外教们选择王府作为他们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新篇章。

培训会上,各学部领导及代表与新外教正式见面。王府外国语初中部外籍副校Jonah Carpi Olken-Dann、王府高中部外教协调员Leo Li、王府外国语小学部国际班外教协调员Jordan Donald Sprentz、王府外国语小学部双语班教研主任王静、王府幼儿园外教主管司淼和远程卫星办公室教务主管何娇分别代表各自部门应邀出席并交流。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Alexander Gould、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贾仙林警官、信息中心左鲁梅、保险公司郭红双和北京王府校区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于姣婷先后从生活指南、在华工作法律法规、办公系统使用、商业保险政策以及中西方文化差异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讲解。

 

学校还组织外教们进行了有奖问答游戏环节,对重点内容以分组问答的方式展开,帮助外教们在游戏活动中进一步加深对培训内容的理解。

 

在分组辩论环节,外教们以“国际学校应该使用中式管理方式还是西式管理方式”为辩题,以小组形式展开激烈辩论,大家深入交流,各抒己见。

在培训过程中,外教们不仅深刻了解了王府品牌的力量,也在充分的聆听、交流和互动中,迅速融入了王府大家庭。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在25年的办学历程中,北京王府学校一直在吸引大批优秀外籍人才的加入。

多年来,学校始终践行着“用最优秀的人才培养更优秀的人才”的办校理念,坚持从全球各地的知名学府择优聘用名师,引入的外籍教师均经过严格的筛选、考核、培训,打造出了“40%外教、40%海归、20%中教双语教师”的国际教育优质师资配置。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团队建设,为所有新教师提供多种学习平台、培训渠道和晋升通道,让教师们更快的成长、更好的发展、有更强的幸福感。

未来,学校也将持续着力于高素质教师团队的建设工作,在现有教师梯队的基础上,持续引进各类优秀教师资源,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让更多的孩子拥有美好灿烂的未来。

王府将成就我们,我们也将成就王府。

相信王府学校会因为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而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