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王府娃揽获ACT写作大赛66枚奖牌

  春暖花开,万物复萌。在刚刚结束的2021“ACT青少年英语实用能力交流展示-写作类”比赛中,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部学子历经笔试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于全国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1月30、31日举行的写作决赛中揽获66枚奖牌,其中:

金牌7枚

银牌20枚

铜牌35枚

优秀奖4枚

祝贺他们!

▲金奖获得学生及辅导教师合影
▲银奖获得学生及辅导教师合影

  相较于每年上半年的口语交流展示,写作类展示更具难度和挑战性,加上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孩子们勇敢应对变局,最终获得了满意的成绩。

这些成绩背后,除了孩子们平日的英语积累、厚积薄发,与小学部英语老师们平日的辛勤耕耘和对王府学子的栽培密不可分。对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对教学教法的不断创新,让原本枯燥乏味的语言学习变得快乐有趣。

期待王府学子在更大的舞台上挑战自我,绽放自信!

 
金奖获奖名单

ACT比赛简介ACT中国青少年英语实用能力交流展示活动是由ACT,Inc.(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机构)主办的,活动初期由国内机构代理主办,曾用名有ACT英语口语大赛,ACT英语电视大赛。从2009年起由ACT亲自主办更名为“ACT全国青少年英语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分为上半年的口语展示和下半年的写作交流展示。活动旨在开辟一个专属于青少年的开放、优质、多元化的文化交流空间,加强中国青少年与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友谊,倡导英语交流,提高青少年英语能力的自信心,适应和服务全国青少年外语水平的不同需求。

文|卢姣摄|图亚

编|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