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童年,我在时光里等你”KG学部亲子运动会

萌娃集结!9月26日早9时整,王府学校绿茵场上,KG学部亲子运动会号角吹响!

暖秋明媚的阳光里,

童年的欢乐甜蜜在闪光。

金灿灿的奖牌在向孩子们招手
运动员入场
  开幕式上,小学部常务副校长任文茹女士代表王广发总校长,预祝此次亲子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热爱运动,就是热爱生命。王府娃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积极锻炼身体,既是为自己的美好人生奠基,更是为建设祖国续力。今天的赛场,是对国庆的献礼,是你们释放激情,展现风采的赛场,也是你们和爸爸妈妈一次亲情的交融。我们每一位老师都准备好了,为你们矫健的风采和健美的体魄喝彩!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增强我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亲子关系。世界上没有比结实的肌肤更美的外衣。奔跑后的汗水,浸润你们的小脸蛋,折射出美丽的光芒;跳跃起身离地的双脚,踩踏出美丽的旋律;呐喊时,你们眼中闪烁的神采奏响着美丽乐章。

亲爱的王府娃们,尊敬的各位家长,今天的运动会,不仅是你们释放激情的舞台,更是你们磨练‘体能之翼’的平台。

我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品尝到运动带给你们的快乐,我期待着你们在明朝建设祖国的人生路上绽放光芒!”

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三位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我代表全体小小运动员宣誓,遵守所有的游戏规则,跌倒了不哭,失败了没关系,赢了不骄傲,做个勇敢的、坚强的、诚实的运动小健将!请老师和爸爸妈妈期待我们的表现,谢谢大家!”

2020/9/26
AUTUMN
亲子徒手游戏
  “火箭发射”环节,需要爸爸将宝贝高举至空中,充分高举、平缓落下,几个回合下来,没有扎实的臂力基础是做不到的。“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今天“爸爸力”有点爆棚!
  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在游戏中运动,在运动中成长!经过了开幕式上的一系列热身运动,“蚂蚁搬豆、无敌风火轮、龟兔赛跑、坦克战车、毛毛虫接力“趣味运动挑战赛正式开启!
蚂蚁搬豆
坦克战车
  建立学校与家庭的友好关系,增进师生情感;培养孩子在集体活动中的团队意识及坚强勇敢的品质;培养规则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竞争意识;增强日常生活中对于各种运动项目的安全防范意识;解锁难忘的亲密家庭时光。运动会上的每一个道具,都是在综合考量孩子成长过程中跑、跳、攀、爬等运动能力之后,精挑细选出来的,给亲子运动带来回味无穷的创意空间。
   
龟兔赛跑
毛毛虫接力
趣味比赛笑声阵阵,亲子互动其乐融融。为了自家宝贝,爸爸妈妈们全力以赴!当双方目光交融的那一刻,他们是彼此心中最独特的存在,彼此眼中最美丽的风景。毕竟,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也许就是陪孩子一起健康快乐地长大吧!

文、编|晓婉摄|子婷视频|任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