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世界顶尖艺术院校录取的他们,办了一场创意十足的云端艺术展!

 

又是一年毕业时,王府毕业展如约而至。来自王府学校2020届的15位优秀毕业生,以37幅原创艺术作品,策划了一场不同于以往的毕业作品展。

而作为王府艺术工作室“少年如梦”系列展的第五季,本次展览的主题名为“生如夏花”。展出作品涵盖了摄影、设计、绘画、雕塑、建筑、插画等多种表现形式。

因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所以今年采用了线上策展的形式,并以王府学校官网为展出平台,讲述那些不为人知的创作心声,力求呈现作品的精华所在。

 

精彩作品抢先看

《buoyancy 浮力》– 赵子仪

▲《喧卑》– 杜怡霖

▲《WOODSIDE》– 马杰森

▲《心灵博物馆》– 张德福

▲《00后交流》– 巩⼩丫

《红房子 The red house 》– 洪蕴

 

王府学校艺术工作室成立十年来,先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怀揣艺术梦想的优秀学子。

在今年的申请季中,王府学子也收获了包括罗德岛设计学院、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等多封世界顶尖艺术学府的offer。

可以说,本次展览是同学们对生活的感悟,对未来的期许,也是他们献礼母校的毕业礼物。下面,就请跟随云展览的脚步,去开启这场邂逅心灵的艺术之旅吧!

 

▼ 扫描二维码  即享云逛展 ▼

(http://www.brs.edu.cn/exhibitiononline)

 

少年如梦·第五季

王府艺术工作室毕业展

 

学术主持:

苏晓佳

策展人:

王天洋(助理)

卢雨婷

 

参展作者:

杜怡霖  巩⼩丫  洪蕴

刘雨涵  卢雨婷  芦婧怡

马杰森  闵一成  唐悦颖

王俊博  杨睿  袁雅茹

张德福  张芃  赵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