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陶行知教育基金会领导到访我校

7月31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苏新颖,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党组织书记崔祖瑛,以及中财经文化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并座谈,双方就教育等公益事业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陶行知是我国伟大的人民教育家,以“爱满天下”、“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为贫苦人民和儿童的教育献出了毕生心血。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推动和鼓励对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宣传、研究和实践便是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宗旨。基金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直践行陶行知的教育理念,已与若干高校及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教育公益活动,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访领导参观我校图书馆、卫星教室、实验室等

苏新颖理事长、崔祖瑛书记一行在北京广发智慧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英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卫星教室、实验室等,全面了解我校国际教育理念和实践、信息化建设,以及移动教育的发展状况。

▲双方就教育等公益事业深入合作进行探讨

来访领导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通过向井冈山、延安、六盘水等地区捐建卫星教室等设备,不断推进教育公平的使命担当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能够借鉴国际学校的办学经验,探寻双方合作领域,共同促进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推动人类进步。

On July 31, Ms. Su Xinying, Chairman of Tao Xingzhi Education Foundation, and Mr. Cui Zuying, Party Secretary of the Organization, and other leaders visited Beijing Royal School. Mr. Liu Yingjie, General Manager of Beijing Universal-Wisdom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td., extended a warm welcome to the distinguished visitors, and both sides exchanged ideas regarding their shared values 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public welfare, and the way to further strengthen mutual cooperation. Many visitors concluded that they were highly impressed with BRS’s philosophy, and its unparalleled educational advantages in teaching resources, satellite technology, and information system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