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张晋级证书=美术考级100%通过​

168张证书加在一起,有多重?叠放在一起,有多高?

问题的答案,可以在4月26日得以揭晓!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的168名学生,于2018年10月27日28日,参加了全国美术等级考试。本次考级的科目有:儿童画,中国画,漫画,水粉画,书法,速写等。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传来佳讯,168名王府学子孩子们全部通过了考级!

美术考级是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美术水平进行评比、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社会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一种重要手段。

孩子们拿到证书的时候个个欢呼雀跃,这与他们勤奋的练习和老师们耐心的指导密不可分。

一张张崭新的证书是对他们辛苦付出最好的成长见证。

这次美术考级,也使孩子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艺术美,为有美术特长的孩子们创造了展示自我才华的空间和平台,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参加美术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日后的身心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教育氛围。我们也将和孩子们一起,用优美的线条、缤纷的色彩,记录更多美好的生活场景,一起感受美术的魅力!

 

文、摄/古旭编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