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最耀眼的星│ K3班王子正家长来信

3月29日早晨8:40,我准时到校,来到清正书画院参加绘本展读书会启动。孩子们专注地阅读着绘本,偶尔小声地和小伙伴讨论故事情节。真是有意义的活动。

参加完读书会,接下来就是故事会啦,我有幸被选为评委,说实话心里还有些小激动呢。

我们的小选手们有秩序地各就各位,小观众们也陆续进场啦,大家相互加油打气,团队的力量很强大!

小选手们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有的小朋友一人分饰多角,临危不乱;有的小朋友吐字很清晰;有的则思路清晰;有的小朋友展现了超强的英文口语表达能力;有的宝贝虽然也有忘词的情况,但仍然淡定自若,在老师的帮助下,讲完整个故事;有的小朋友声音很小,但是我觉得这次舞台经验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帮助,相信他们下次一定更棒!

在这里万分感谢学校的老师,能给孩子们提供这么棒的平台展示自己。不仅锻炼了语言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培养了自信心,也能促进亲子关系。通过这次当评委的经历,我意识到陪伴和正确的引导很重要,不要认为孩子还小什么都不懂,其实他们真的人小鬼大,每一个孩子都是舞台上最耀眼的那颗星!

文/K3班王子正妈妈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