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节LOGO引万人投票、后台评论竟然是这样的

把链接发到朋友圈,

发到QQ空间,

刷到微博上,

终于,

后台评论爆满也难以阻挡

来自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加油信息。

万人关注投票下,

王府初中部第五届科学节LOGO出炉啦~

61班张瑜哲同学设计的象征作品问鼎。
本Logo运用多个科学及学科元素。绿和蓝色这两种色彩代表自然与科技,而中间的人代表发散性思维。科学的英文字体里融入初中部各学科的元素,问号形状向上,并有箭头,代表提问步骤里的提出问题然后发展思维。问号有一部分化作水滴到了量杯里,是想表现问题用恰当的方式来解决与回答可以达到最好的成果,这正是王府科学节的思想与精神。
  ——张瑜哲

74班李禹田、75班李安琪,以及62班陈照燃的设计作品也都获得了过千的选票,成功被使用到周边产品的印制中。

 

王府初中部第五届科学节T恤
这种字体是我自己设计的,黑白基调象征科学的严谨,魔尺字体象征科学的多样性,字体和颜色搭配起来,增添了一种酷酷的美感,同时也想表达我们要保持严谨的初心,严格地要求自己,在科学的领域中丈量一片新天地!
——李禹田

 

王府初中部第五届科学节T恤
我认为科学是一个多元发展的学科,它包括了物理、化学、生物等等。在我画的图案中,孩子代表的是王府学子,她在憧憬着未来科技,期望着中国科技如同火箭一般突破重重阻隔,探索新领域,超越自己,发掘未来。
——李安琪

 

王府初中部第五届科学节T恤
我在画这幅画的时候画了许许多多的东西,这些符号寓意着创新,因为我希望每个人的作品都是具有创新性的,这样才突显出它的意义。
——陈照燃

 

是不是对实物充满了好奇呢?我们一起期待4月1日的科学节成果展吧!

ps:科学节组委会为每一位入围作品的设计师都准备了小礼物!

 

 

(文、图片提供|王乙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