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尽责小精灵”一起,启动新学期|三年级师生大会

冬日的余寒未了,梦想的种子却已抽出新芽。3月1日下午,怀着新的目标、新的希望,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三年级组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师生大会。

01

优秀寒假作业分享

上学期期末,三年级组布置了一项寒假作业——“我爱我的家,我爱中国年”家庭纪念册。年级组收到了50多份孩子的寒假作业,老师们从认真、用心、创意方面对这次作业做出了评价,分享了优秀寒假作业,并给予肯定和鼓励。

02

本学期品格培养目标:尽责

三年级组一直以“品格第一”作为年级组学生培养目标。继开展“专注”、“守时”、“感恩”品格主题活动后,本学期三年级组以“尽责”为品格培养目标,并围绕此品格开展一系列活动。

年级组长冯杨老师讲述了“尽责小精灵”——帝企鹅的故事。

学生讨论在学校和家里都应该尽到哪些责任。

外教Nita老师分享她的眼中尽责的学生事例,并对学生们提出新学期的希望。

03

学生会招募新成员

上学期,三年级组成立了学生会,并在年级组长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了感恩活动,他们勇于承担责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任务。新学期,学生会继续吸纳新同学,为学生提供成长和进步的平台,并希望他们以身作则,为班级和年级组的活动贡献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04

班主任代表致新学期寄语

三(3)班王俊强老师对孩子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

1、培养好品格,争做“尽责”小精灵。

2、养成好习惯,写好字、读好书。

3、锻炼好身体,认真做两操。

2019的校园生活定会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与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冯杨

摄/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