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绽放,轻舞飞扬|一(8)班张可欣家长来信

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个公主。她美丽自信,优雅大方;她体态婀娜,气质非凡!所以我们一直想把闺女培养成一个这样的公主!

舞蹈有助于塑造身形,培养气质。选素质课的时候看见有俊杰表演班,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每次课后回家,闺女都会兴奋不已地讲俊杰老师教她们学了什么舞蹈,练了什么动作。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和俊杰老师学习的半年里,老师精心培养,宝贝刻苦练习,宝贝们排练的舞蹈《我的小脚丫》有幸入选学校的元旦汇演。

这是一场由400多名学生参演的、可与春晚媲美的新年大戏,精彩绝伦,美轮美奂。闺女更是有幸作为小小领舞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灵动可爱。孩子们就像一个个含苞待放的花蕾,一张张活泼的小脸,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坐在台下的我更是为之感动。因为我知道,这里有老师和孩子们太多的汗水。一次次辛苦排练,老师一个个动作进行纠正。梅花香自苦寒来,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我相信当孩子们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她们是骄傲的、自豪的。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我相信那一刻您也会为她们感到骄傲、自豪!

希望孩子们能够更加坚定信心,在舞蹈的道路上一路前行,收获属于她们的梦想舞台!圆她们一个公主梦!!!

 

文/一(8)班 张可欣家长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