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青春,Go梦想”丨2019王府初中部跨年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12月27日,王府学校演播厅里掌声雷动,欢呼四起!演出现场初中部学子、亲爱的家长和校园的领导嘉宾欢聚一堂。炫彩的灯光下,六位主持人盛装登场,宣布2019年王府初中跨年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不同以往,学生会在本次活动中担任了重要角色。从节目筛选、活动流程规划,到节目编导、道具和舞台布置,全程都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奉献!

 

▲六年级合唱《春游》

 

▲圣诞歌曲合唱《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晚会开场,六年级同学们齐齐登场,用天籁般的童声唱响新春的希望。伴着悠扬的爱尔兰弦乐,合唱团的同学们用温柔的歌喉演绎了圣诞名曲《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蒙古舞《寂静的天空》

 

▲舞蹈《Despacito》

从幽美静谧的蒙古舞,到火遍全球的西班牙音乐《Despacito》,王府舞团的同学们用舞蹈彰显出青春的活力。

 

▲话剧《白雪公主》

“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你的愿望是?”

“我希望可以让皇后变得比我更加美丽!”

同学们新编的《白雪公主》摒弃了对邪恶的报复,而增加了对善良和美好的追求,传递出青春的正能量!

 

▲话剧《75班的一天》

75班的同学和教师们将王府课堂的故事搬到了舞台上,与大家分享了王府师生的校园生活。

 

▲话剧《新希望》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力量与你同在!)

81班的同学今晚在舞台上演绎了天行者走上绝地武士之路的冒险历程。

 

一曲《紫竹调》奏出民乐的灵动,一首古风《盗将行》唱出快意江湖的洒脱,一台《殊途同归》演出对传统经典的新继承。

 

▲室内乐团《Libertango》(《自由探戈》)

▲键盘社团《Radetsky March 》(《拉德斯基进行曲》)

元旦汇演不止于中化传统经典的表现,还融入了许多西方的元素。Laura和David的老师合唱了改编曲目《12 Days of TOEFL》,为现场带来许多欢乐。《拉德斯基进行曲》作为每年维也纳音乐会的结束曲目,由手风琴演奏出不一样的风味。

 

▲法政集团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潘军女士受邀登台抽选出获奖学生

为了增添节日的喜悦,王府初中部的学生会和校长办公室精心准备了小礼品,晚会现场抽奖,让同学们惊喜连连!

 

▲96班合唱《骄傲的少年》

伴着《骄傲的少年》作为背景音乐,2019王府初中元旦文艺汇演圆满结束,全体演员们登台谢幕!王府学子们秀出了美好青春应有的风采。祝福大家元旦快乐,在新的一年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文:马骏 摄影: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