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者出征|小学部游泳队征战昌平区中小学生游泳比赛

▲比赛视频片段

泳者出征 斩浪前行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

追求的不仅仅是自由,还有不断超越自我、竭力拼搏后的酣畅淋漓。

11月30日一早,19名队员组成的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游泳队,迎着晨曦,踏上昌平区第三届“汤润杯”中小学生游泳比赛的征程。

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昌平区27所中小学的、共计384名参赛选手。

既有初出茅庐的小选手,也有比赛经验丰富的“老将”,比赛过程可谓迫人心弦。

小学部游泳战队中,有6名女生、13名男生,队员分别来自2-5年级,以2、3年级学生为主,超过一半的队员,是首次参加正规的游泳比赛。

受课时安排等因素的影响,游泳队在比赛前,只集训了4节素质课的时间。备战时间紧张,临场的心态就显得尤为重要。

虽然初次参赛,但王府游泳队的孩子们,却丝毫没有紧张和怯场。对于他们来说,战胜平时的自己,积累比赛经验,便是不虚此行。

看王府战队的队员们,个人单项赛时,沉着入水、稳住节奏,在泳池中劈波斩浪;团体接力赛时,互相打气,竭尽全力。

比赛落幕,你们手持奖状、身挂金色奖牌,相拥庆祝汗水兑换的成绩。

愿你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泳”往向前,不惧挑战。

赛场回顾

赛场回顾

精彩瞬间

    
  

文/摄 子婷

视频剪辑/任胜君

编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