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来信|王府学校让孩子插上了文艺的翅膀

王府学校秉承启蒙教化、素质教育的教育理念,一届又一届学生在这里沐浴着艺术的阳光,接受着艺术的熏陶,放飞原始的文艺梦想。学校成立了各种文艺兴趣社团:音乐、舞蹈、美术等。

茗雅在幼儿园就选择了小提琴。到了王府学校,原本以为这样冷门的乐器,学校不会为个别学生开设兴趣课,可是学校为了实现孩子梦想,不计成本,毅然开立了这门兴趣课,并聘请了最优秀的老师。虽然学生很少,可是负责授课的小提琴郑老师尽心尽责,不但自身的艺术修养极好,而且在教授孩子上更是极有方法,对孩子们也充满了爱心和耐心,为了提高孩子的拉琴水平,经常为一些小的细节跟学生和家长不厌其烦的交流。

值得欣慰的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郑老师带着孩子们排练了《宫崎骏动漫世界》。当舞台上回荡着悦耳的琴声,看着孩子们自信的身影,作为家长,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感谢王府学校不计成本、无惧困难地去成全孩子们的艺术梦想;感谢王府学校慧眼识才为孩子们聘请到如此优秀的老师;感谢王府学校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愿孩子们在王府学校的大舞台上,插上艺术梦想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

文/三(4)班 韦茗雅妈妈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