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哺育成长

感念师恩,哺育成长

尊敬的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任文茹校长:您好!我们是小学部二(5)班的家长,自从孩子来到咱们王府学校,在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学习生活都很适应,自信心增强,感觉孩子一下子长大了,懂事了。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培养和教育,感谢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

在此特别感谢二(5)班的各位老师,尤其是英语老师兼班主任田兆、语文老师冯杨、数学老师刘昱珊、生活老师王玉兰。

田兆老师自从一年级担任班主任工作以来,工作认真负责,对孩子们的关怀无微不至,无论学习和生活方面,都为孩子操碎了心。经常和家长沟通,及时把孩子的学习情况告诉家长,孩子们也渐渐学会了关心同学、宽容待人、谦恭礼让、惜时守信等等诸多良好的行为和思想品质。二(5)班的英语成绩更是在全年级名列前茅,田兆老师真正做到了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两手抓。

众所周知,汉语言博大精深,语文是很难教学的一门学科。打铁还需自身硬,冯杨老师温文尔雅,笑靥如花,才华横溢,除了精心教授课本上的知识,还引导孩子们大量阅读,带领孩子们探索外面世界的美,美丽的景色,美味的食物,美好的世界……冯老师更注重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对孩子的评价多给予鼓励与肯定。注重在各类丰富的活动中,培养孩子的自信。比如在排练六一诗词大会情景剧《苔》的过程中,有孩子对自己演小主角不太有信心,冯老师就专门请别的孩子告诉她:你演的可好了,是主角儿呢!在学期末的家长会上,冯老师更是指出了语文教学的精髓:一手好字,一副好口才,一篇好文章,让家长们获益匪浅,从而有了清晰的培养目标。

数学老师刘昱珊教学严谨负责,对待孩子们和蔼可亲,尤其是对待孩子们写作业中遇到的问题,微信上每次都能及时回复,耐心解答,从不把教学中的问题推给家长,这种精神在当今社会难能可贵,真正做到了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

生活老师王玉兰老师在生活上对孩子关怀备至,爱生如子,细心、耐心地对待每一个孩子,每天都悉心照顾孩子的午餐、加餐和水果,可谓忙不停歇。

此外,三位老师还义务课下为缺课的孩子们补课。爱是教育的基石,孩子们在各位老师爱心与精心的培养下,不但成绩有了长足进步,还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

术业有专攻,正是由于学校的严谨管理工作、每个老师的超高素养以及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学生的用心呵护,让我们家长能放心把孩子交到王府学校,做到自身努力工作,服务社会。

二(5)班全体家长对学校及各位老师表达真心的感谢之余,更有一个美好而强烈的愿望:希望各位老师能与孩子们一起,共同度过人生中美好而纯真的六年时光!

 

 

二(5)班全体家长敬上

2018-07-03

 

▲家长代表送上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摄/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