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代表团来访

2018年6月12日,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代表团Judith M.Burton教授一行11人来访,与王广发校长就课程改革、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前,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特别顾问严正教授曾访问我校。今年3月,王广发校长也专程赴纽约,就我校课程改革、教学评估、教师培训等方面与严正教授做了进一步交流。此次哥大代表团来访,是双方在相互认同的基础上进一步合作交流的体现。

 

王府学校拥有20余年的国际教育经验,与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教育理念是共通的。王府学子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深造的也已有十几位之多。其中,我校2008届毕业生郑天秀,在哥伦比亚大学硕士毕业后,选择再次回到王府任教。我校也有多位教师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AP艺术工作室。今年5月,我校艺术工作室学生在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举办毕业展览,并与哥大全球中心相关领导一起,分享了青少年艺术教育的体会与经验。

 

 

在王广发校长的建议下,双方约定将以建立合作课题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合作。

文|BRS   摄影|毛小龙、毛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