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感恩的心|四·六班张耘宽投稿

编者按:
感恩是生活里最动听的歌声,让我们充满欢乐;感恩是人性中最耀眼的光芒,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小学部以感恩节为背景,在十一月举行了一系列感恩活动。今天,我们收到了孩子们关于感恩的作文,原来,爸爸妈妈做过的每一件事他们都记得,感恩之情在孩子们的心中发芽、开花。

一天早上,我醒来之后发现阳光洒在我的床头,我感到了温暖和幸福。感谢阳光给了我们温暖,感谢大海给了我们水源,感谢大地哺育万物,感谢……
每个人都有想感谢的人,就比如我,我想感谢妈妈。她生了我,在我感冒的时候她陪着我,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她帮助我。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骑自行车,我们经过小树林的时候,有一个很窄小土桥挡在了我们前面。我打算冲过去,可是我一下子栽进了沟里,我在沟里嚎啕大哭起来。妈妈看见我后赶快想办法把我捞了上来,回到家后还给我熬了我最爱喝的汤。
感谢你妈妈,我爱你,我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